Friday, April 15, 2011

闲到boom!

上个星期日跟姐姐还有表姐他们去溜冰,真的玩到很开心咯,给姐姐害到我跌倒了很多次!气到 >.<
然后认识了一男一女,到最后他们竟然请我们吃晚餐勒 >.< 呵呵,真的是很幸运咯...
这个是特地的啦,旁边的人在望着我们两个瓜 >.< 看我们在搞什么,哈哈Xp

走街走到一半,又钻到厕所去拍照!厕所都可以给我们拍餐饱!服了我们啊! >.<

溜冰溜到一半竟然走去厕所又拍照 >.<

这张也是,旁边的工作人员在望着我拍照,paiseh勒 >.<

等人的时候拍的 :)

唉,又到了星期六....平时一到星期六和日的时候,我会很兴奋的,因为都会跟朋友出街,可是今天却留在家,闲到~~~~~~~
对了,考试要到了,真的很怕的咯!因为我们学校没有考第一次考试,所以这次的考试算是今年的第一次,更惨的是这次考试考很多课哦!真的是很恐怖咯!刚才看到我表姐的blog,恭喜他耶,他考第一名 :)
我呢?唉,今年好像有点难度考到top 3哦,因为我升了一班,聪明的人也越来越多了!所以竞争力强 :(
我真的要加油了.....不然就输的咯!
唉~哥哥跟舅舅阿姨他们去了怡保哦,因为这两天又跑马,tan sri的那匹马好像有出赛哦,所以他们就齐齐去怡保了,丢下我们,哈哈哈哈哈 >.<
今天是学校的 IU day啊,我有很多朋友出席,他们全部叫我去,说很好玩,可是我好像没什么感兴趣的,所以也没去了 >.<
还有还有,我更期待的是5月尾的假期啊,因为我的四姨带我的表姐表妹还有我们一起去 A Famosa哦,去那里BBQ...真的好期待哦,到时又可以跟我表姐表妹他们一起玩到癫癫废废了,赫赫 >.< 到时也要拍多多照片让朋友们羡慕一下,让他们羡慕我们玩到酱癫,哈哈哈哈哈 :D
还有一样东西很期待的,就是刘界辉要出新专辑了...最近我开始崇拜他崇拜到很够力,哈哈 XD
现在在等他出新专辑,到时我一定买了让他签名的 >.<
我好像很多个星期没有回外婆家了哦,感觉好像有点陌生酱 >.<
最近在学校我跟sze hui的感情又变到好像以前那样了,变得蛮亲的了...
可是说真的啦,我应该跟他说声对不起,因为自从jen sning出现后,我真的忽略了sze hui,可以说是一天讲不上10句话啊,现在总算有跟他在一起谈心事还是什么的了,我也要开始学会一视同仁了,以免再一次忽略任何人 >.<
好啦,明天再继续写吧,再见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