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5, 2011

New look :D

哇,差不多有三個月沒有update我的blog了,今天總算來打理打理一下...
對了,我想說的是,我終於鼓起勇氣剪短頭髮了,剪的時候看着一戳戳的頭髮掉在地上,是有點心疼啦,可是還好啦,總算滿意新的髮型 :)
可是有些人說成熟,又有人說很青春 :D
第一天去到學校時真的是轟動全城咯,有的問我是受了什麼刺激,或吃錯藥是不是...哈哈哈~
很多人叫我upload照片給大家看,可是我就特地弄他們心思思,不要upload先 :D
要看的話就要有耐心等啦 :)
Hmmm,後天就是運動會了,今天看他們彩排,我很後悔當初為什麼不join house cheer,真的後悔慘了 T.T
雖然我是青組,可是我是支持黃組的cheer,哈哈,我好像很壞將....我發誓!我明年一定要transfer去黃組,然後跟jen sning一起join cheer,希望jen sning能做到captain啦 :D
運動會當天我一定錄下黃組的cheer給大家看,真的是一級棒啊!
P/S:jen sning啊,這兩個星期下課後你都沒在班,你知道我很想念你的嗎?!哈哈...運動會過後可以跟你過回平常的生活了 XD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