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开心日^^

哇,差不多有好几个星期没有写blog了~
今天是星期五,好开心哦,因为拜六和礼拜又可以休息了~
今年读早上班了,才开学那几天罢了,就累到屁酱~
读早上班真的很不好受啊,可是我又比较喜欢早上班哦~赫赫.....
昨晚哥哥从云顶做工回来了,好久没见到他了,很想念他~
他说拜六又要上回云顶做工...
还好啦,我看到哥哥长进了很多,心里也蛮开心的~
~赫赫~
哎哟,小舅啊,我叫你这个拜六来pj找我吃东西,然后顺便载我一起回外婆家过夜...
你可千万别说当天不得空啊!
好闲哦,姐姐去做工了,哥哥出去了,剩下我一个人在家~
今年终于轮到我考PMR了!很害怕又很期待~
我会尽力而为的~
我之前说过:我表姐的成绩就是我的目标.....
可是我表姐刚拿成绩,而且成绩不是很理想,所以我也为自己再设一个目标了~
不能讲出来先,费是如果我达不到目标被你们笑~哈哈哈哈哈哈哈~
哦,对了,前天我的班来了一位插班生,他来自中华独中的.....
waseh!他好美哦~而且成绩也不错哦~
现在他在我学校很famous了!每个男生都要拿她的号码.....
我们对他很好,让他很快就适应我们这班了~
~呵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