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心情吾靓

今天不知怎么了,心里好像闷闷的~
可是又不知道怎么一回事~
情绪好像很不稳定酱==”
我明天跟sze hui去sunway pyramid走街看戏,
希望能调整我的心情.....
很期待这个拜日哦,又去金河咯~
因为我的表姐阿姨他们还没买新年衣,
所以去那里看看有什么卖~
其实我很喜欢跟我的舅舅阿姨他们出去的,
因为他们跟我们合得来,一路上都会有很多欢笑声....
~赫赫~
哇,最近我肥了....因为吃太多东西了~
可是昨天见到大姨,他却说我还是很瘦,还瘦过靖雯(表姐)...
可是我自己看来看去,怎样都不觉得自己瘦,反而觉得肥==”
唉,自从开学后就很忙了,而且很很很累啊!!!!!!
恐怕就要精神崩溃了~
每天放学后要留堂去课外活动,留到5点多,
然后回家冲个凉后又没得休息,又要继续去补习,
补到晚上...
补完习回到家还要做一大堆功课!
一个字形容:劲!
没办法咯,为了今年的PMR,除了努力之外,还是只有努力了!
今天老师进我们的班讲些关于PMR过后拿什么科目的事情...
我听后整个人也傻!
因为我们的学校不像其他的学校的水准酱低,
我的学校水准很高的,
她说如果谁明年想读account以上的班science啊还是什么的,
今年的PMR就要考到5个A以上!不然的话,
唯有叫我们转去别的学校,因为别的学校的水准只需两三个A就能拿account来读了!
我的学校再怎样说都是全雪兰儿州排名第三的...
所以水准难免会高一些~
我想读account啊!不是想,是要!
现在讲什么都没用咯,有两个字最有用,
那就是:努力!
除了努力之外,我想应该没有任何办法了~
老师说最多给我们玩到新年罢了,
新年之后就开始focus PMR考试了!
唉,所以要尽情享受这几个星期咯>.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