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♥♥♥

今天总算可以睡到10点多了.....
我想回外婆家勒,回去跟我舅舅他们一起颠...
~赫赫~
等着我的舅舅打电话给我,希望他能来pj载我xP
这个月早了一个星期来,
应该是因为new year eve那天喝了啤酒吧?!!
身体太凉了,所以‘好朋友’也提早来拜访了...
恐怕等下发作肯定痛到我生不如死的!
所以现在死命地灌热水xP
哦,对了,我忘了补习老师说今天没有补习,
本来我要准备去补习了的,谁知想想下好像不对劲,
就打电话给我的朋友,他就说今天没有补习~
好彩啊,不然去到补习那里就好笑咯...........
哥哥昨天给我钱用,还叫我不要再顶嘴了==”
我姐姐看到哥哥给我钱,我姐就说:“那我出梁不用给你钱用了,因为哥哥已经给你多余的钱用了...”
我就说:“我不理,哥哥给了我你也要给我!难道他给的钱就不会用完?”
~赫赫~
之后他没声出了xP
我好像很坏酱>.<
这几天在我生活中又多了一个干哥哥野,
他的人蛮好的啦,是无聊了些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