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疲倦的一天

哇,好像很久没有写blog料酱~~~~~
今天突然间想起就写咯......
今天在学校,sze hui拿了一本书给我看,
这是一本解梦的书来的......
我之前有梦见过我和‘他’约会,
今天我就翻到讲关于约会的那一页去看,
原来梦见与恋人约会就表示现实生活中在一起的机会很小!
唉,算咯,命中注定的啦~哈哈哈哈哈~
刚才,我受到某某人的信息,没想到他还是对我那么痴情,
还算埋还有几多天到我的生日.....
他说希望能和我一起庆祝~
可是..............唉~~~~~~~不知道要怎样讲啊~
讲太多又怕伤到他,不讲又好像很坏当人透明酱~~~~
真的很烦很烦啊!!!!!!!!!!!> 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