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放假咯~~~

终于等到三月的假期咯!几开心一下的>.<
本来今天放学一大班朋友叫我去打羽球的,结果我还是没去到.....
他们一直问我做么不要去,我也找不到原因,就只是不想去罢了....然后就一直跟他们讲因为我承认我有自闭症,所以不喜欢出去.....>.< 真的是搞笑咯~
还记得前几天,我跟sze hui争论着一个很下很小的问题!香港有一套戏叫《鱼跃在花见》,那个sze hui竟然跟我吵说那个名不是《鱼跃在花见》....我就死命说是!!!!!!!!他说是《鱼跃在女儿》!!!!!!我气到就快爆炸了!他说他的是对的!我也不认输,我说我一定赢,一定对的!然后就抓jenn khang来问,问看是什么答案......
谁知jenn khang的答案跟sze hui一样!我真的给他炸到...当时我真的无言了,可是我心里还是很不服气!
当时sze hui就在那里串我,说:呐!都讲我的答案是对的啦,还要在那里跟我斗哦,我有看那套戏的耶.....!
至今,我终于找到答案了,我上网找,答案原来真的是我讲的那个《鱼跃在花见》......然后我兴奋到立刻打电话给sze hui,到我串回他,说:呐!我上网找了啦,是《鱼跃在花见》啊!!!!!!!!!!!!!不知道那天谁说有看这套戏的勒?!现在竟然输给一个没有看这套戏却懂正确戏名的我!那天串我串到酱够力,害到我在朋友面前直接没脸!!!!!!!!!!!现在你惨了!等开学我一定在他们面前串回你的,我一定要拿回个面子!......sze hui就说:随便啦随便啦~~~~~
我直接回答他:那天争论的时候,当时你们以为我输了,又不见你说随便?!!!!现在你输了就跟我说随便?你放心咯,开学去到学校我一定让你没面子的!!!!!!>.<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话说回来,我昨天叫小舅来PJ载我们回cheras,谁知他今天晚上约了朋友出街,不能来载我们...气死我啦>.<
唯有看下明天能不能来载我们咯~
今天在学校,我第一次没有带sejarah latihan,老师问我书在哪里,做么没有带?.....我不敢回答他因为我忘记带,我就灵机一动,说:我记得我借了给朋友,可是我忘记那个人是谁了,现在都不知道那本书在谁手里>.<
老师很气,可是又觉得几好笑一下的,借给了朋友都会忘记是谁!他又真的相信哦,他叫我去问每个人看谁拿了,然后我就说不用啦,我借朋友的书回家复印......
回到家发现,原来我是真的没有带书去学校,留在家了~~~~~~哈哈哈哈>.<自己回想当时的情况都觉得好笑啊~
哎哟哟,我很想回外婆家啊!!!!!!!!!!!!谁能来载我!!!!!>.< 我怕回到去我的样子会变到很残哦.....因为我和舅舅表姐他们一玩起来就玩到日夜颠倒的了,晚上人家在睡觉,我们就出街,早上人家在忙,我们就在睡觉!!!!!!可是真的很开心的咯,我,小舅,表姐,姐姐,哥哥就好像一个党派酱,去到哪里都是一起的^^
差不多要四点了咯,还在考虑着要不要去补习啊,我不想去哦,因为今天补华语,都不重要的,所以不是很想去咯,反正我的华语都酱好了...赫赫 >.<
好啦,如果还有什么新鲜事的话会再写啦~~~~by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