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情绪化~

今天早上去学校之前,妈妈在洗着脸,然后姐姐就去用房间的厕所,当姐姐开厕所灯时,那个灯不知做么冒烟!然后不到一分钟,搞到整间家停电了!我本来睡到很爽的,就是因为停电,热到我起床了~听听看房外发生什么事,就给我听到妈妈在大声地问姐姐:你搞什么哦?做么弄到停电的?........
我妈妈当时洗着脸,当然会生气的啦,因为他还要赶着化妆去做工~
可是还好啦,过了一阵子,妈妈去调回那个什么电的按钮,然后就有回电了~
真是的,本来想多睡一会的,被吵到精神了~赫赫~
今天在学校我和朋友有说有笑的,下课后我突然间变到很diam~
我的朋友问我什么事,我又不讲.....
他们就在那猜我可能是生理期不舒服....乱乱猜咯他们..真的是给他们炸到==”
jen sning就一直叫我跟他讲什么事,我就一直给他很勉强的笑容,不说什么~
知道放学,我的心情还是一样沉默~
算啦,现在好回了啦~所以你们不用问我刚才什么事搞到我酱><
jen sning啊,明天记得带我的latihan seni啊~不然我会杀掉你>.<
赫赫赫赫 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