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7, 2011

期待着放假的到来


再过几天就放假咯~几开心一下的>.<
靖雯:“刚看完你的blog啊,发现你最近都很有心情去打理你的blog哦~哈哈~还有看到你写说小舅三姨有买手信给你,不知道有没有买给表兄妹..........”
其实我想说~~~~~我们也有手信啦~呵呵~我也是叫小舅买钱包哦,不知道是不是勒~
我们好像很久没见面料哦....这个星期五晚上想叫小舅来载我们哦~
靖雯,你去teh一下小舅来载我们啦>.<因为我很期待他们到底买什么手信啊~~~~~~
很怀念新年时一起玩牌的日子~很怀念跟小舅一起癫的时候真的有够好笑的咯~
还记得上个星期我本来穿黑衣的,然后小舅哥哥他们全部一起穿黑衣.....
然后我就换去白衣,谁知他们又跟着换白衣,真的是很搞笑咯....
今天在学校上华语课的时候,有位同学问我我的班有多少位学生,我和jen sning就骗他说有40位,其实是三十多位的.....
因为我们看到他要派那个pizza的voucher,所以就骗多几张回来~哈哈哈哈~
拿到后,我们就一直骗他说少了几张少了几张....然后他又傻傻地相信我们,又给多我们几张~真是有够好笑的咯~
我跟jen sning在那里笑到不停,好像傻料酱~~~~~~·哈哈哈哈~
jen sning叫我放学后一起去吃sushi,可是我没去,因为我要回家睡觉>.<呵呵~
sorry咯jen sning,下次再陪你去过咯~
哦,对了,有人冒充我弄一个fb acc咯!真的是很生气一下~~~~~
我知道是我班其中一个人弄的,可是不知道是哪位 LIFELESS 的人吧了!给我知道的话那个人又要请我吃大餐赔罪了咯 >.< 赫赫赫赫~

5 comments:

  1. 哈咯~我都没写(不知道有没有卖给表兄妹)~我写(他们讲到时一起看礼物,表兄妹他们应该也是有的啦~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那是我看错了咯。。。不用酱在乎啦~~>.<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叫小舅来pj载我们啦~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这种小人物没有用的啦~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