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心情不是很好

今天还了braodband的费,还以为还了之后,
上网的速度会快一点....
谁知,慢到屁酱!气死人了!
开一个网站,要refresh几十轮才开到!
我就来去投诉maxis的了!
刚才六点多,sze hui打给我两次,
因为昨天我很生气他!而且他很喜欢不听电话,
刚才他打给我的时候,我特地不要接电话的,
我两次都不要接!然后他sms我,问我有没有去补习,
我也特地不要回复给他!
我心想,如果等下上到车,他问我为什么没回复没听电话,
我会回答他:“我不爽就不接,我爽就接,不爽就不回复,爽就恢复!”
可是到最后,他都没问过我~
我一上到车,他就好像惹我讲话酱,试看我有没有生气他,
我特地弄那些不爽的语气,好像不想回答他酱~
之后,他看到我生气的脸色,他都不敢再跟我讲话了~
平时在补习那里,我是和sze hui坐的,
可是今天我却叫chia ling坐我的旁边!
哼!要给sze hui一些脸色看,他才会怕的!
看先啦,看我几时心情好回了才跟他说话!
对了,刚才表姐
叫我一定要找到那个黑色的鞋带给他,
可是hor,靖雯,sorry哦,我真的找不到,
不知放去哪里了,只是找到粉红色的鞋带罢了~
真的好期待这个礼拜日哦,
因为又可以跟我的舅舅阿姨他们玩到颠颠废废了!
~赫赫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