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好饿哦~

饿死人了啦!
做么爹地还没回来的?
气死我了啦.....
一天到晚没吃到东西....
~赫赫~
我今天又没去补习 xP
因为我的好朋友sze hui没有去嘛~
所以我也做跟屁虫,
不要去补习.....呵呵~
~唉~
最近我的都家人说我瘦了很多,
不知道什么原因勒?!
他们骂我为什么减肥.....
~傻的~
哎哟,我没有减肥啦,我还想增肥呢!
可是说真的,我真的瘦了很多,
不知道是不是为了一些不开心的事,
而搞到我这样~
可是我告诉他们,
好才我是打直发展,而不是打横发展....xP
~赫赫~
我表姐好坏咯,明知我饿到半死等爸爸回来带我去吃,
他还要说他有得吃pizza hut~~~
太坏了啦~
~算~
pizza hut一点都不好吃!(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)xP
~哎哟哎哟哎哟哎哟哎哟哟哟哟哟~
再给我爹地30分钟!
30分钟后还没回来的话,
~我就把整件家给拆掉~!!!!!! xP
~shhhhhhh~
♥一讲曹操,曹操就到♥
小声点,好才没让我爹地听到 :p
不然的话,我看到时拆屋子的人不是我,而是他....
~赫赫赫赫赫赫~
♥ 好啦 ♥
我出去吃东西鲁~
♥ 掰掰鲁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