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感觉不舒服哦!

今天又没去补习哦,
因为肚子好痛哦,
就心想:可能是‘亲戚’要来拜访我了.....
谁知,转头上个厕所,果然给我猜中了!
唉,可是我不想啊,这个星期日要去玩,
可是现在‘亲戚’来拜访,到时一定会很痛的咯,
然后又没心情玩的了,好像要死要死酱~
哎哟,好烦咯!
星期日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咯,
每次我和我表姐一要去玩的时候,
我们就开始烦衣服那方面了~
我们承认我们有很多衣服,可是,
每次一要去玩,明明有很多衣服没问题的,
我们却嫌三嫌四!不要这件不要那件!
唉,再找找看咯~
今天很闷哦!
妈妈要开会,爸爸也是,
哥哥跟朋友出去,
姐姐做工!
剩下我一个人在家发闷,闷到我就来发霉了!
所以就一直跟我的表姐用skype来voice call谈天鲁~
~赫赫~
我星期六回外婆家咯~
然后去我的表姐家过夜,肯定在他家兴奋到睡不着的咯~
呵呵~
不写了咯,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