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最近接不到线~

walao eh,最近的线差到屁酱!气死我啦~
要开什么网站都开不到!
我就来把那个braodband给折断的了!
不然就告到maxis公司够够够够够够力!!!!!!!!!!
♥♥♥♥
今天下午,我跟sze hui还有他的表姐表妹去1u唱k,
那个sze hui啊,很好笑的咯,
酱大了还要跟那个十岁的表妹在那里吵来吵去...
真的是啦!还小啊?还有啊,他的表妹是在太可爱了啦xP
如果我有一个像sze hui表妹酱的妹妹,
我一定疼死他了!
waseh,超开心的咯,他的表姐表妹说我唱歌很好听,
赫赫~~~
其实他们不是第一个说我唱歌好听的人了,
大把人都说过~ xP
~赫赫~
哦,对了,今天我哥哥去医院拆伤口的线了,
我看了那个疤痕,很明显咯,
一定会有印了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