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很气咯!

气到~~~~~~
我这里上网的线可以用三个字来形容:差到劲!
连要写blog都要开老半天才开到!
对了,刚才看完astro华丽小姐,
walao eh,竟然给一个不美的拿下冠军!
真的是爆冷啊!突然间走出一个黑马!
气死我了啦,我家人支持的那个四号佳丽,
他是全部里面最美的!可是呢~~~~
他很钝咯!蠢到死,回答一个简单的问题都结结巴巴,
搞到拿第五名!太可惜的,他真的是超级美!
我看冠军这个下次代表我国都没什么成绩回来的啦~
今天我太乖了啦,sze hui没去补习,我竟然要去耶,
真的是难得咯...呵呵...
哇,刚才我爸爸买了很多很多食物回来咯,
我吃到很够力饱啊~
因为最近我家人说我瘦了,
所以我就拼命地吃~ xP
~赫赫~
♥♥♥♥
我有两个礼拜没回外婆家了,
很想念外婆家的人啊,
明天回去咯,又去跟他们颠颠废废咯....哈哈
好啦,明天再写吧,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