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偷懒的一天

waseh,今天我偷懒,没去补习哦~
给老师知道的话,他肯定判我死刑的!
~赫赫~
哇,这几个星期用电话用到很够力哦!
电话费吓死人啊!
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够力,
都是我自己拿来的啦,
很喜欢打给人闲聊~
对了,表姐说他好像要生病了,
哎哟,照顾身体啊,
星期日要去玩了啦,现在来跟我讲你生病?
快快去看医生啦,病快点好,
酱星期日才有精神跟我们一起颠嘛!
刚才跟sze hui谈电话,唉,
他还在camping啊,
所以明天他又没有去补习,
我也想不去啊,可是不知道妈妈给不给~
下午我哥哥跟朋友朋友去走街,
我想去,我假假暗示他:我想买衣服哦~
谁知,他特地不要回答我,不给我任何反应,
我还看到他要笑不笑的样子,
气死我啦~不去就不去咯~
我自己跟朋友去,不用跟你~
哈哈哈哈~
我表姐今天很早就睡了,
他睡了,弄到我也没心情上网了啦~
好啦,明天再谈吧,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