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♥好无聊哦♥


哇,我哥哥讲我,
"你玩blog玩上瘾了啦...."
我现在才发现,
从我弄了新的blog之后,
我就一天到晚都对着电脑哦....
惨了,我会不会是中毒了?
~中电脑毒~
~~~赫赫~~~
我看这些是正常反应...
因该是三分钟热度~

我今天好大胆哦...
我竟然玩电脑玩到不要去补习...
好才我爹地妈咪不在家....
不然的话,
如果他们知道我没去补习,
我看他们一定把我打入十八层地府啊!

可是hor,一整天对着电脑,
好像有点腰酸背痛了....
我爹地还说,
“你的眼睛就来盲的了”!
哇哇哇,我爹地好坏哦!
竟然咒我的眼睛就来盲?!!!!!
太可恶了!
可是还好啦,
我没理他,我继续玩电脑,把他说的话当耳边风~
~赫赫~
还有还有~
我的哥哥也太坏了啦,
我刚才在他面前暗示他帮我买mc donald或者是帮我order,
~哇~
他竟让一口就回答我
“你自己order”.....
~~~哇老喂~~~
气死我了,气死我了!!!!
算了,不要帮就不要帮咯...
我自己找东西吃~
♥哼♥
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