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新的部落格

哇,弄了好久!终于成功了!
我之前有个部落格的,
可是忘记了名字和密码....
所以现在又开多一个咯...
因为太多心事了,
不知该向谁倾诉和发泄....
所以从今天起,
就把所有的心事写在这里咯....
唉~
今天发生了一件很严重的事..
就是我的哥哥咯,
跟朋友出去踢球,
踢到一半,
整个人就跌去地下,
撞到眼皮裂开了,
好严重哦,
伤口深到~
简直一个洞~
当我接到消息后,
我的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个不停...
我爸妈立刻送他去医院,
缝了六针~
太惨了啦!
等到他回来,
他既然还笑得出!ZD~
我服了他....
唉~
我哥哥啊,
不知道要怎么说他,很喜欢给些新鲜萝卜皮给我们受的咯~
还记得他小时候,明明那个玻璃镜是开着的,
他竟然没看到,直撞去玻璃镜那边,
真的是给他炸到~
结果额头要缝针~
他四五年级的时候,
在kampung追猫,
那个猫跳下longkang,
我哥竟然跟那只猫一起跳下去!
geng!
结果脚的正中间几乎裂开了!
真的是~
看他接下来的日子还要给我们什么新鲜萝卜皮!
呵呵...
好啦,
我好累了哦,
要去做猪了...
晚安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