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♥♥♥

昨天从外婆家回到来,冲了凉后,
就立刻躺在床上,不要想电脑,
就逼自己睡觉~
因为这个假期真的是很够力,
每一天就是从早到晚没停过,
对着电脑~
我昨天就跟自己说,
今晚不能玩电脑,一定要乖乖睡觉~
要早点睡觉,养回点神,
因为最近脸色很差~
谁知,昨晚真的给我做到了,
竟然没有想电脑,就酱睡着了~
昨天我在外婆家,我把我的nike波鞋借给我的表姐,
我表姐就把她的靴子借了给我~
我们不知对方又要搞什么新花样 xP
~赫赫~
太搞笑了啦~
今天一早起床,上网~
然后就觉得有点饿,
就蒸蛋吃~
最近又疯狂吃蛋了啦,
neh,都是我表姐啦,我明明戒蛋了的,
因为上次我去验血,报告出来时,
发现我的胆固醇和蛋白质超标了~
从那天起,我就没什么吃蛋了~
现在?哼!又给我的表姐感染到了~
又开始像以前那样,吃蛋吃到上瘾~
~赫赫~
哦,对了,前天,不知哪里来了条狗!
竟然在我的blog捣乱!写那些不是人写的东西!
我妈妈说,这些废狗不用理他的,可是若是让我知道他是谁,
他就知道!真的不知天高地厚!
我可以郑重的告诉那个人,
我家里的成员可说是有料到的!
你别跟我开什么玩笑,我也没跟你开玩笑!
若你要乱吠的话,请回去你的狗场!
真的是没家教的野种!我没得罪你,你竟然敢来惹本小姐?!!
我劝你,最好离我远一点,别再得罪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