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气死我啦~

~walao eh~
昨晚半夜,我和我的表姐有点争执,
我写信息给他,他竟然不回信,然后我再写,
他却写回来说:“生气嘛不要信咯,我不想去了(count down)”
walao eh!我做错了什么?只是问下他可不可以借我那件裙而已,
之后他的脾气就这样了!
不想借是吗?可以讲的,不用发什么小姐脾气!
明知我的脾气也是不好惹的!
如果你不想借的话,我也只能说你和我姐姐一样~
说到“幸福”,你比我还要幸福啊!
之后,我气到立刻关电脑去睡觉!
正如大姨所说的:人美心不美,那有个屁用啊?
人只有外在美,而没有内在美,那样的话,就跟一个丑女没分别罢了~
~唉~算了~
我希望你是一时间生气才说不要去的~
刚才起床后,我已经不在乎那件事了,
现在等你上网啊~
还在睡?~郭郭郭郭~起床鲁!
~赫赫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