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挨饿的早上xP


今天早上,我信息我的爸爸,叫他买nasi lemak回来给我吃....
我等啊等啊等~~~
等到下午两点多.....
哇,好开心哦,
心想:终于回来了,好饿哦~
谁知~
我一走出房门,我爸爸告诉我
~我没买到nasi lemak~
哇老喂~
饿了老半天,竟然跟我讲没买到?!!!
算了算了~
哼~
我自己煮面吃!
然后我爸爸说晚上才买给我吃~
好吧,我原谅你!
然后我就回到房里继续玩电脑~
唉~
好闷哦~
等下又要去补习了~
救救我啊~
我快要闷死了啦xD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